北京贵美汇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贵美汇医院

北京贵美汇医院,成立于2004年,坐落于北京CBD繁华商圈,五层独栋大楼,占地总面积3122平米,是由国家卫计委核准执业的一级综合医院,引进高水准纯日式整形美容技术,为顾客提供私人定制精细化的整形美容服务。2014年得到国家卫生部国际交流中心部长高度评价认可。

作为一家纯日式整形美容医院,15年来,贵美汇坚持“自然健康美”的塑美理念,特聘日本美容外科学会(JSAPS)多位博士来院交流,不断弓|进先进技术升级服务理念,只为更好的服务于每位选择贵美汇的爱美者!

北京贵美汇医院医疗美容科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的中日医生团队,专于眼部多项抗衰、五官下垂脂修复、形体雕塑等,注重个性化定制理念,以纯日式整形美容技术、精细化服务理念,为每一位来贵美汇的求美者量身定制抗衰塑美方案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贵美汇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北京贵美汇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南里甲12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